#面試心得 路易莎職缺 掛羊頭賣狗肉

megapx
上面徵的是區經理,新資50K起,由於我餐飲經歷已經20年,也做到主管職,所以我應徵這職缺是符合市場行情,期望薪資寫了58K。 大老遠去總公司面試,把我過去經歷每一個工作原因問的清清楚楚,為什麼當初想去那,最後為什麼離職,問的很細很細,本來覺得這職缺好歹高階主管,這樣面試很合理。 面試到最後才說這職缺需從學接一家店開始,先讓我做儲備店長39K,會有加給與獎金,加完和你之前薪資差不多(阿不就好棒棒!)。 如果做的好會慢慢接到第二間、第三間,一個區經理最多可以接到6、7間,薪資就會達到你期待五萬多,休假符合勞基法週休二日,我們和其他餐飲業不一樣,只有月休七八天(這種基本事有什麼好值得拿來說嘴的!) 我真覺得我當下沒走人真的很有禮貌了,一個不過就39K店長,搞的那麼大陣仗,你不尷尬,我都替你尷尬了,掛羊頭賣狗肉,拿去騙騙剛出社會新鮮人還可以,你也自己打聽你路易莎在業界是什麼名聲,要是我蠢到吃下你的大餅,那我二十年餐飲經歷豈不是白混。
愛心
哈哈
驚訝
1958
5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