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年終還沒到,我心已離職

目前在不動產業當秘書也快一年了,說真的好想離職…但現在快過年了,想說至少熬到年終再說。 整體來說,同事之間相處氣氛算還不錯,問題主要在於管理真的很鬆散。 同事們除了帶看、值班外,平常幾乎都是便服打卡上班,連店長也是… 有個年輕業務更是誇張,常常跟店長頂嘴,講話完全沒大沒小。經常遲到、便服打卡,上班打個卡就消失。店長明明唸過很多次,他還是一樣的態度,甚至很愛挑戰底線,明說不行的事情他就偏要私下偷偷做。 至於工作內容裡,我最痛恨的就是「謄本建檔」。 流程是要先申請更新到系統,接著一戶一戶把社區謄本資料輸入表格,因為業務需要拿去印開發信。 老實說我每次做都覺得超浪費時間!開發信的投資報酬率根本不成比例,看老業務們每天折一堆信,結果也沒看過有成交是靠這些信來的,整個就是瞎忙。 更煩的是業務們還會一直追著問:「謄本更新好了沒?」= = 那種壓力加上覺得毫無意義,真的讓我很排斥。 除此之外,美編工作也不少,成交圖就算了,還要幫忙做電梯廣告、物件派報的海報,甚至影音拍攝、剪輯也要我來。 說真的,最煩最卡關的還是「開發信用的謄本建檔」…真的覺得浪費生命。
愛心
跪
哈哈
2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