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放棄年終嗎?

匿名
現職工作6年多,雖然掛名營運專員薪資約48K-50K,但工作內容偏向於做行政事項,無成長空間及職涯發展且時常上班空閒很令人焦慮,再加上即將三十歲讓我感到繼續現職很不安。
目前認識的朋友任職的活動行銷公司有開設職缺起薪32K,雖然活動公司忙碌時常加班,不過聽完朋友的分享相較起來職涯上較有晉升空間、也能夠接觸負責到專案,並非現職一昧打雜,外加福利及同事氛圍相較優於現職。
目前內心糾結因為距離發年終還有約五個月(過年前才會發放約1-1.5個月),正在思考是不是應該直接去面試放棄年終嗎?
這個機會算是轉跳不同領域,由於薪資和現職落差蠻大,想請問在有工作經驗的情況下會有機會談談看起薪再高一點嗎?
想聽聽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