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牙助兩個月心得分享💬

1.每天都要走來走去 腳會很酸 但已經習慣! 2.尤其是endo最痛苦 要站著久不能坐 3.年輕牙醫很多都是巨嬰••• 4.年長的牙醫反而會直接教導你 5.最難搞的是“學姐” 6.很多療程只示範一次 下次自己跟 (這正常嗎? 7.其實超缺人 常聽學姊抱怨什麼時候才能請到人 8.會直接在病人面前 大聲講下一個步驟: ex:去開片子啊、然後呢、我有講過欸、去拿xx啊、你現在在等什麼、你動作要再快一點 --- 剛進去蠻客氣的 有種哇同事竟然那麼好 的錯覺 現在自信心已經被摧毀的差不多了 我做什麼東西都沒自信 尤其是我每天都會問問題 因為我想儘早熟悉這一切( 學會跟診+櫃檯+過考核 就可以加薪) 不知為何 好像問問題像犯了錯一樣 被不耐煩的回答 被說教 好像我真的問題超大 總覺得這兩週 學習進度一直停滯 沒有人主動教學 問了問題也不會得到完整的答案 我在兩個月內學會除了(櫃檯、植牙、拔困難阻生齒)的跟診 其餘的拍片子、器械、key洗牙資料取卡掛號 不太熟每個醫生習慣,整個流程還沒有很流暢 這樣真的學很慢嗎? --- 總結: 心累比身體累 💰第一個月34k (底薪+加班+全勤1k)
愛心
66
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