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牙助兩個月心得分享💬

匿名
1.每天都要走來走去 腳會很酸 但已經習慣!
2.尤其是endo最痛苦 要站著久不能坐
3.年輕牙醫很多都是巨嬰•••
4.年長的牙醫反而會直接教導你
5.最難搞的是“學姐”
6.很多療程只示範一次 下次自己跟 (這正常嗎?
7.其實超缺人 常聽學姊抱怨什麼時候才能請到人
8.會直接在病人面前 大聲講下一個步驟:
ex:去開片子啊、然後呢、我有講過欸、去拿xx啊、你現在在等什麼、你動作要再快一點
---
剛進去蠻客氣的 有種哇同事竟然那麼好 的錯覺
現在自信心已經被摧毀的差不多了 我做什麼東西都沒自信 尤其是我每天都會問問題 因為我想儘早熟悉這一切( 學會跟診+櫃檯+過考核 就可以加薪)
不知為何 好像問問題像犯了錯一樣
被不耐煩的回答 被說教 好像我真的問題超大
總覺得這兩週 學習進度一直停滯 沒有人主動教學
問了問題也不會得到完整的答案
我在兩個月內學會除了(櫃檯、植牙、拔困難阻生齒)的跟診
其餘的拍片子、器械、key洗牙資料取卡掛號
不太熟每個醫生習慣,整個流程還沒有很流暢
這樣真的學很慢嗎?
---
總結:
心累比身體累
💰第一個月34k (底薪+加班+全勤1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