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工作適不適合不適合東海大學小弟不才東海國貿目前肄業年24,不知道會不會把學業完成,最近找到農會超市員工,915開始上工,不知道是不是風氣問題,只想做到930,上班期間跟同事只有工事,老人居多,不會特別聊天說話,同事還會暗示我要我趕快離開的樣子,感覺上也不太缺人,不知幹嘛貼紅紙徵人,你們覺得我應該繼續待嗎?工作工作經驗工作心得職場霸凌閒言閒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