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應屆畢業生對未來好焦慮

我是今年六月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大四下的時候有配合學校的實習機會去大公司工作看看,老實說在這之前也只短暫在補習班打工過,所以沒什麼工作經驗,一開始就去算大公司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對我來說太勉強⋯ 實習那幾個月真的壓力很大,一開始常常大哭和吃不下,一直以來都是在用勤能補拙的方式去彌補我跟一般人的差距,但後來發現我不管怎麼努力,就是做不到跟其他人一樣好,當初以為有機會可以轉正職,但可能自己真的很不適合這份工作和太累,最後沒有繼續待下去。 確定沒有轉正以後,其實想要暑假好好休息一下再去找工作,但家裡的人那時候一直開始叫我去面試,那時候只覺得壓力好大,好想逃避⋯但很幸運的是後來朋友公司缺人,我就想說投看看,加上我覺得我很像是靠別人介紹才有這份工作的,讓我一直很不敢跟身邊的人講我有這份工作⋯ 目前快三個月了,但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也是常常崩潰大哭(我真的很爛草莓抱歉😭)我常常聽不懂別人說的,然後工作需要一直打電話這個坎我也還跨不過去(雖然有進步一點點,我本來就很害怕打電話,這個好像沒有辦法短時間就變很厲害),而且我本身好像太沒有自信,很常會再三確認一下事情,即便我心裡有個答案,其實這樣也會帶給別人困擾。目前是每天案件做不完,每天被追著跑,幾乎每天加班⋯我真的焦慮到瘋掉⋯想要做別的工作,但發現自己一無是處😭下班想要補筆記,但又真的好累好想躺在床上耍廢 想問問大家會建議我繼續再撐下去做到領年終,還是三個月試用期就先止損一下,去找看看別的工作呢?因為我大學四年都在努力維持成績,反而現在很想要好好休息,去學個喜歡的東西+去運動,或者去考公務員之類的⋯反正我現在有點身心俱疲,每天上班都上得很不開心和很焦慮,發現自己有點應付不來一下就進到大公司工作,不知道這樣想休息的想法是不是太爛草莓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建議~
sticker
愛心
哈哈
嗚嗚
158
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