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喜歡排休還是見紅休

世新大學
最近在看工作,突然發現休假制度還蠻值得拿出來討論的
大部分上班族就是見紅休,照勞基法規定的週休二日
這種制度的好處就是下半年連假多,像中秋、國慶、雙十、跨年
連休幾天就可以直接安排旅行,這點是真的很讚👍
不過像房仲業務就是排休制
通常休週二~週四,避開人潮吃飯、逛街或出遊超爽
更不用說永慶我還看到一個月休最多10天的福利
等於說,如果自己肯衝業績,不但不會少休,甚至可能比一般見紅休還多
假期也能自己安排~~~~~
所以就蠻好奇大家,如果要選的話,會偏好固定見紅休,下半年爽爽連假,還是排休制
對生活品質來說,你們覺得哪個更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