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人公司還要待嗎?

我目前是在南部一間一人公司上班 老闆是位富二代 公司就我一個員工 我幾乎包了所有職位 (行政、業務、總務、倉管、品管、美編、行銷...所有雜事) 而且公司很沒前景 一個月訂單沒幾個 我算過公司一個月營業額扣掉成本根本不夠付我的薪水(35K) 公司賣的都是一些低單價的產品 宣傳行銷的金費都不砸 因為老闆很愛計較 他的想法他覺得他付出100塊就要馬上拿到1萬塊的效益 但行銷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沒有馬上看到成果 所以他就覺得不行然後就砍掉行銷預算 老闆提出的想法又都很爛 產品價格一改再改 沒有固定的價格 每次報價給客戶都是在看他當下的心情決定 常常賣的超級貴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客戶不可能接受 我跟他說太貴他就回我「哪有,你要把成本(成本也沒那麼多)算進去」 結果到客戶那邊真的被退件了 他才在那裡叫我改價格 我每次打好的文案 他又常常自己偷加了很多狗屁不通的贅詞上去 然後他很愛叫我去點庫存 平常我自己庫存都有管理好 但有幾次點完都會發現庫存不準 後來我才知道她有時候都會自己拿一些東西走 沒有告知我 難怪庫存會不準 難怪她一直叫我去點 真的很神經 我來這裡一年多了 請了一些人又把他們氣走不然就是資遣 而且資遣的理由都很瞎 這裡我就不能說太多了 看著自己的同事來一個走一個 心裡真的很複雜 但這間公司還是有優點 雖然事情很雜但沒甚麼訂單所以事很少 老闆常常不在公司 基本上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沒有同事壓力 有蠻多時間可以摸魚 準時上下班 薪水不會發不出來(因為老闆是富二代,他錢很多,只是很愛計較) 請問這樣的公司還能待嗎? 雖然是請益但我有大概80%的機率明年過完年會離職 只是想聽看看大家的意見 畢竟我已經要30歲了 想找一份穩定、正常的公司待著
愛心
驚訝
哈哈
78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