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回鍋原公司會很丟臉嗎?

假如離開原本待快四年的公司離開大概半年,跟原公司的主管同事沒有不好只是工作崗位(比較偏靜態)有職業倦怠期,出去之後發現還是原公司福利跟制度比較好,假如回去應徵其他職位(後來換別的工作是倉管性質,原本公司不能內轉因為要有相關經驗,所以我才離開)會很丟臉嗎?前主管是有說想回來可以私下跟他講🤔
愛心
驚訝
跪
67
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