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面試瘋狂碰壁

好難過喔 每次面試都一直被問到新的問題 偏偏我是一個不懂包裝及話術的人 遇到不會的問題都只能說實際狀況(就是太過誠實) 但就會被面試官認為沒有競爭力 沒有實力 像是說出為什麼面試沒有被錄取的原因:對於工作性質不了解(沒有先做好功課是我的疏失)、被問到不會的問題之類的(了不了解勞基法)等等 面試原因說的太誠實都會被笑 我就覺得難道公司真的是要錄取什麼都會說謊 包裝的人嗎 但實際的我根本不是這樣 我在學校和朋友身邊的評價是很優秀很努力的人 我花了很多時間提升自己的實力 去學習了這份工作所需要的技能 偏偏就是說話不行 應變能力很差 說話算話的邏輯順序很混亂 一想到每次花大把時間去公司面試 都以失敗告終就想躺平 我覺得這輩子只能這樣了
愛心
哈哈
跪
81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