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千萬不要在各人力銀行網站主動投遞履歷

匿名
千萬不要在各人力銀行網站主動投遞履歷勸那些目前在找工作或想跳槽的求職者,各位是否覺得主動幾履歷都沒回應或已讀不回,其實除了那些只是萬年職缺外,勸大家找工作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主動寄發求職信,以個人在各大求職網站對應刊登企業HR窗口聯繫人,的私下特殊管道側面得知並統計,企業用人主管只會想找自己認為合他/她 胃口,根本不會理會主動應徵求職者,所以你們是否覺得投遞那麼多信心灰意冷呢?即使叫你來面試只是給老闆表面交代假裝有在做事應付,但面試完談得很快樂結果沒消息,哈哈哈!根本沒有也不會錄取,最好的方法就是開放履歷耐心等候,讓企業主動找上門才是成功了8成,這是心理學也是人性,就像男女朋友倒貼不會珍惜,要企業親自去追求才會惜才且很快錄取呦!別鐵齒這是很寶貴的客觀統計經驗,你喜歡那公司偏偏別人也喜歡競爭者多,而用人主管偏偏不喜歡你,不是你的自傳或能力經驗不好,找工作也是緣分別強求何必單戀一支或多種支花呢,人無法勝天放棄執著一切隨緣,得失心就不會那麼大,從現在起打起精神保持絕對的耐心僅開放個人履歷自傳絕對有緣人會上門找你去上班!尤其現在處於少子化及超高齡社會及勞動市場,更要沉得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