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閒聊 #閒聊 現在的人資還會很在意工作沒有滿一年的嗎?

更新 謝謝各位建議,這邊有建議一份工作大概要做多久比較合適呢?謝謝 ———————— 如題 今年 27 歲,目前居住於新北 前面換過了至少 7 份工作,履歷上都只有寫經歷比較長的那幾個 (半年以下的都不會寫上去) 都是比較不相干的職位、最長的資歷只有一年半(超商副店長)其他有做過行銷美編、剪輯助理,但因為公司制度關係,所以都做不長久(都不滿半年) 前面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都在騎驢找馬,當然只能一直從低薪的開始找了 因為深知自己已將近30,也該想個有技術性的工作定下來了 目前公司是 RD 的助理工程師,薪水33k,年終一個月 我知道很低,但因為我想做前端工程師,無奈現在技術還不夠純熟,所以只能將就找一份比較入門﹑沒什麼門檻的開始做,會幫忙做一些網頁、應用程式的美編工作 但工作 80% 以上都是在做跟程式無關的打雜工作而已 (因為我的程式技術還很菜😓公司不敢讓我碰太大的案子) 目前這份做四個月左右而已 想繼續找跟 ui/ux 、前端工程師相關的 因為現在工作中大多數都在做一堆重複性高的打雜工作(雖然很輕鬆,但真的有夠無聊) 最近又想換了,想請各位給點意見,謝謝。
愛心
跪
哈哈
96
1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