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司真的沒有義務要教新人嗎?匿名我是一個跨行小菜鳥, 剛入職還沒3個月今天提離,被老闆唸了2小時⋯ :說我在這學東西有叫我付錢嗎, 學校老師教你上課你難道不用付學費嗎? 那你覺得他們應該要教嗎? - 想請問是真的沒有義務要教新人嗎? 那如果沒人帶應該如何起步?更新在b51,抱歉不太會用低卡xdd義務公司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