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咖啡店打工遭遇

匿名
應曾在台北的路易莎直營、加盟店任職過
因搬家和升學關係,所以想找個離家近的分店
剛好家裡附近有一間台北橋的路易莎,沒想多少就進去當領現兼職未入職,好在幸虧當初沒入職,不然我真的要瘋掉了!那邊真的髒的要命!!!!!
封膜機、奶泡機、桌子等等許多都不擦,髒的要命

因他排的班很少,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班,所以我擦完下個禮拜又是一個驚喜!髒的要命,每個地方都要積灰塵跟水漬,那間店員工還問我說:「是店長叫你清那麼乾淨的嗎?」我聽完傻眼,這不是應該每間店每一天該做的嗎?他們儲藏室就也更別說了,灰塵也超級多,雜物也很多!(雜物:水槽、電競椅等等)我估計叫衛生局這間直接停業了吧…😒
上班時店長還經常跑出去跟朋友和客人在室外的位子上抽煙聊天…
因曾在直營店待比較久,所以做法跟他們不同,因此跟他們店長做法容易有許多意見。
後面就只排我一個禮拜一個班,因為太髒我待一個月就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