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997年出生的現在都很有成就了嗎

匿名
我是1997年2月出生的孩子,今年已經28歲快29歲了,總覺得出社會之後被摧殘得很慘,時間過很慢也過很快,每天只剩上班下班,去公司跟同事假裝是朋友,在公司演戲聽老闆講廢話,有一種很麻痺的感覺,明明大學、研究所畢業還是不久前的事情啊,怎麼一下子就快要30歲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不見,身體也越來越差,雖然錢變多了但根本沒時間玩樂,都拿去看醫生了,突然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我的生活難道只剩賺錢了嗎? 對
我的生活已經變成職場的形狀,不知道1997年的各位有什麼感覺?是不是有些人已經當上小主管、或是有更高的成就了呢?
說不定有人已經把頭期款拿去買房或買車了,我還在繼續當朝九晚五又沒錢的社畜,我的人生真的好悲哀😞
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讀書,出社會想學新東西非常的困難,只能利用假日或下班之後的空檔,而且生活圈越來越小,以前的朋友幾乎沒在聯絡了,想交新朋友卻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每次都打開交友軟體滑,回覆完訊息又關起來,這種生活真的好沒意義,不知道要怎麼跳脫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