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工作心得 餐飲業年終 真的讓我心灰意冷
匿名
我在 QB 早午餐店 工作4年 擔任實習店長 年終領2.1萬………. 可以問問QB或其他餐飲業年終多少錢嗎?
餐飲業
年終
心灰意冷
求職
薪資
3
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