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工紅包還有「回收機制」?

匿名
如題,笑到不行
公司今年提前發了開工紅包 600 元,原本想說公司今年轉性了,結果開工當天剛好是我休假,人不在公司。
沒想到!剛才收到HR傳來的訊息:
「因為你開工當日休假,未實際參與開工儀式,請將發放的 600 元紅包歸還公司。」
我直接笑出來,原來那是「開工租借費」不是紅包喔?
連 600 元的祝福都要收回去,這間公司的格局是不是比我的腳指甲還小?
笑了一下,就把錢給回去,連嘲諷的話都懶得說
發出去的紅包還能討回,請問我是欠公司錢了嗎?
(題外話:公司還欠我錢呢
這家公司很多很奇葩的事蹟,再慢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