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開工紅包還有「回收機制」?

如題,笑到不行 公司今年提前發了開工紅包 600 元,原本想說公司今年轉性了,結果開工當天剛好是我休假,人不在公司。 沒想到!剛才收到HR傳來的訊息: 「因為你開工當日休假,未實際參與開工儀式,請將發放的 600 元紅包歸還公司。」 我直接笑出來,原來那是「開工租借費」不是紅包喔? 連 600 元的祝福都要收回去,這間公司的格局是不是比我的腳指甲還小? 笑了一下,就把錢給回去,連嘲諷的話都懶得說 發出去的紅包還能討回,請問我是欠公司錢了嗎? (題外話:公司還欠我錢呢 這家公司很多很奇葩的事蹟,再慢慢分享…
愛心
哈哈
驚訝
85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