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詢問大戶屋外場工讀匿名想詢問現在大戶屋工讀排班的部分是採週排班還是月排班呢?🥹害怕臨時有事,月排班沒辦法排出假 以及想詢問外場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希望有過往在大戶屋工作的人可以解答 因為是第一次打工😭有點緊張,自認本身不是一個外向的人,害怕學得太慢、做錯事請益大戶外場打工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