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千萬不要去全聯、千萬!

先說其實店經理和老員工都蠻友善的,好了優點說完了接下來是缺點(反正離職了) 首先薪水現在PT應該是201每小時沒扣保費一個月大概31k~35k,但是全聯是採取總時數制度,什麼意思? 意思是如果當月店裡的時數用完就要假打卡,多的那幾個小時就是做王八蛋的 其次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一個月裡我準時下班的天數應該不足三分之一,當然這和熟練度以及分組有關,生鮮組最嚴重,熟練度有差但也沒什麼用,店裡有一個做快十年的正職也沒辦法天天準時下班 再來會得越多做得越苦,有人生鮮乾貨兩邊被叫來叫去但原本的工作也不會消失,時間一拖诶~又沒辦法準時下班了 其三系統爛、極爛、爆爛,當機卡頓簡直是常態,唯一一個沒故障過的東西是小時達外送,連全支付都死過好幾次,而且有宣傳用的海報我理解,但為什麼不整合進管理系統裡?要用的東西還要去翻電子信箱命名還不統一不能用關鍵字查詢why?現在是2006還是2026 其四中層管理疑似偽人,任務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拉排面拍照一次變兩次還都在一堆客人的時間,光等客人讓路都不知道要多久,又不能「借過我要拍照」鐵被投訴,不然就是「今天開始要特銷XXX多擺一點而且要記得拍照喔」,清出地方擺東西也要時間還拍照嫌大家不夠忙?最蠢的是每次都是當天講,提前一天說是家裡會出事嗎?東西都安排好了突然來貨的時候多一批特銷又要喬 其五中層管理疑似偽人2,最有存在感的時候是通知說「又被斷連行動嘞大家要更努力」努力有用的話要人力幹什麼?價卡有問題你倒是招人啊!?就一個人又要上貨又要撿外送又要看品質又要收貨又要貼特價又要看活動又要包水果,我是智人不是鳴人我不會影分身 其六中層管理疑似偽人3,整天配給店裡一堆時尚小垃圾還敢說要想辦法賣掉,報廢還要算到業績上,是有多少台灣人會買甜菜根和奶茶銀耳啦,給我同種但四個價格的青江菜是想幹嘛?店內互打? 其七中層管理疑似偽人4,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變價 ?????????????????????????????????????????????????????????????????????????????????????????價格一天一變是要怎樣才來的及換,據說曾經發生過一天三變 其八中層管理疑似偽人5,工作上唯一的建議是動作要快,有屁用?我不下班是因為喜歡嗎?這破爛工作就沒打算讓人準時下班,舉個例子有所謂的水果二配要讓生鮮組去收貨,但生鮮組4.30下班4.30來貨我請問是誰要收?就算乾貨幫忙收,但如果早來是不是又要耽誤包水果的時間,如果晚來就耽誤乾貨工作,诶~為什麼人手這麼緊呢?因為總時數是用一家店來算的也就是同時間上班人數有上限,而這上限就是那群偽人訂的 其九中層管理疑似偽人6,這群人整天沒事幹就各種巡店,怎樣?回家沒人愛?出巡還知道要提前通知讓人準備招待是吧
愛心
驚訝
哈哈
297
1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