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工作變難找沒半髮投了120多家履歷,只有5家面試,結果都是無聲卡,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家裡關係,導致過好幾年才能讀大學,所以只有高職畢業,也沒有專業技能 就算已經投基本薪資的工作,也都要你有經驗,或者證照,能馬上上手,心好累。 目前已經有規劃要復讀,未來六日都要上課,只能找週休二日的班別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工作心情無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