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選妃嗎

匿名
現在的牙醫是看臉在選員工嗎
前幾天去面試一間牙醫
因為104上面的照片
是20歲剛畢業加上有畫全妝
所以跟現在有點不一樣
現在都防曬遮瑕上一上而已
今年25了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想換一間診所
一進去就有發現裡面的牙助都很正
每個都全妝上班 那時候內心想說
哇 是化妝會加薪嗎(上一間診所是)
後來等他們院長看完診
要準備面試的時候
院長進來第一件事 就是請我把口罩拿掉
我拿掉之後他就看了一下我的履歷
再看一下我 就是一種審視的感覺
然後說 也差太多了吧 然後說我皮膚有點黑
!!!!!!
據我身邊的人說 我化妝前後沒有差很多
而且我當天也有化妝
然後面試就講的非常簡短
我那時候就在想說是不是我長得不好看
所以比較隨便
我也問完我該問的之後
他請我回去等通知
後來我回去大概過了3小時吧
他就傳104 大概就是沒錄取
後來我朋友也去了同一間面試
也是被說跟照片差太多 還被說眼睛有點小
也是沒錄取
我跟我朋友都是17歲就在當小牙助了
也都是本科生
所以我認為我們其實不差 我認為啦
是有很多選擇沒有錯
但因為這間的福利真的不錯
就想說面試看看 結果被說差太多==
我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們太醜所以不配
—更—
重點不是戴口罩啦!
我出門基本上都會戴口罩
因為空氣真的很差!
我沒有不想脫口罩好嗎
是這位醫生的眼神 還有口氣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另外我說的本科生是
口腔衛生科!比較冷門
的確很少人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