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海底撈 兼職美編設計師

請問有人在海底撈做過「兼職美編設計師」的工作嗎?最近看到他們在招人,想爬文看看有沒有面試的心得或評價,有看到少數一兩篇而已,網上幾乎都是服務生心得居多,請問這邊有人做過或面試過可以分享嗎~ 想知道門檻會很高嗎?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會很複雜嗎? 因為本身是專門畫畫的,對於設計是有一點基礎底子(有設計過畫冊、名片等小東西),但不敢說到很專業,怕入取之後被打槍🥺🥺 再麻煩各位帥哥美女大神求解了🙏 謝謝各位帥哥美女們!
megapx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