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玉山理專vs中信儲備rm vs中租業務人員

因為我即將在今年應屆畢業,所以最近開始一直投履歷+面試,但目前遇到一些狀況想要請教一下大家。 本身是外文系背景,但覺得外文只是軟實力,加上想要爭取更高的薪資待遇,所以想要轉戰金融業。 我從大三開始就有在學習金融相關知識,自己也有一年的台股美股投資經驗。 目前玉山理專正準備二面,中信儲備rm剛通過書審要準備一面。中租的缺是融資租賃業務人員。 假設在這三家之中做選擇,想請問大家會如何做選擇呢?勞煩各位幫小弟解惑了,謝謝大家🙏 補充一下學經歷背景: -國立中段大學外文系 -多益九百多分 -對金融業感興趣,有自備兩張證照(金融道德、普業、備考cfa L1中) -社團活動經歷算豐富,有擔任過會長
愛心
哈哈
9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