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去中華後悔的嗎

匿名
最近收到中華offer
但其實這是蠻久之前投的 過超久才收到通知
所以我目前是有在上班的 剛來半年
目前通勤20分鐘 也是彈性上下班 年薪75
未來加薪幅度應該也是1000-3000
不用加班 每天都有事做 沒有到忙但也不是很閒
能有節奏的慢慢做 沒做完隔天處理也沒關係
再來是中華 通勤50分鐘
(未來結婚住男方家 就變30分 也可能不想跟公婆住😂)
是在總公司 不是跑外面的 是技術缺
(不想細講怕被發現在這邊問😂)
半年前我真的很想進這裡 但都沒收到通知
知道這邊福利很好 還有泳池健身房之類的
再加上我英文蠻爛的 當初有想用考的進來 但爬文發現真的很難😓
很想抓住這次機會
但又覺得我未來能通勤20年嗎😂
還是會福利好到覺得根本沒差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