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去中華後悔的嗎

最近收到中華offer 但其實這是蠻久之前投的 過超久才收到通知 所以我目前是有在上班的 剛來半年 目前通勤20分鐘 也是彈性上下班 年薪75 未來加薪幅度應該也是1000-3000 不用加班 每天都有事做 沒有到忙但也不是很閒 能有節奏的慢慢做 沒做完隔天處理也沒關係 再來是中華 通勤50分鐘 (未來結婚住男方家 就變30分 也可能不想跟公婆住😂) 是在總公司 不是跑外面的 是技術缺 (不想細講怕被發現在這邊問😂) 半年前我真的很想進這裡 但都沒收到通知 知道這邊福利很好 還有泳池健身房之類的 再加上我英文蠻爛的 當初有想用考的進來 但爬文發現真的很難😓 很想抓住這次機會 但又覺得我未來能通勤20年嗎😂 還是會福利好到覺得根本沒差呢
愛心
哈哈
跪
203
1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