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我的人生故事-職場篇(十四)|這間公司,最強KPI是羽球?

#工作心得 我的人生故事-職場篇(十三)|我在公司最強的技能:吃

在那間公司上班,老實說,👉 福利是真的不錯,.地點在微風南山 36 樓,每天有:👉 免費便當 / 健康餐,👉 一週 2 天下午茶,👉 一週1 天水果,👉 午休 2 小時,👉 還有淋浴間,.於是我過著一

引用的文章
延續在遊戲公司的故事 這間公司有一個很特別的福利: 👉 補助社團活動 聽起來很正常對吧? . 但實際情況是 👉 大家都在打羽球 . 而且不是普通的打 是那種: 👉 早上 7:00 在 101 附近運動中心集合 👉 一路打到 9:00 再去上班 . 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 這群人學生時期一定都有在上早八 . 但事情還沒結束 . 👉 中午 12:00~13:00 再打一場 👉 下班 19:00 再打一場 . 我後來有一度懷疑: 👉 他們是不是為了打羽球才來這間公司上班? 工作只是副業 . 但也因為羽球這件事 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情 👉 有一位同事被資遣 👉 原因,跟羽球有關 (這個真的有故事,下集講) . 你們公司有沒有那種 👉 看起來是福利 👉 但其實變成「主業」的活動? 健身房?桌遊?還是跟我一樣…羽球 🏸
愛心
跪
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