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第一次申請失業補助疑問

匿名
求助
第一次申請失業補助
因為就業通實在是沒有職缺,
我只能找了一家看起來還可以(但條件完全不是我想去的公司)當成應付流程的公司😖
加上審核嚴格我也不能亂投一定不會上的
(這個就服員核對工作條件很細..)
本來想要早早做完第一次推介卡送出就可以自己投…..
結果!都已經把履歷跟資歷刪減至少30%
還是當天內收到面試通知
因為是推介卡的職缺又不能不去
….
想問
1.萬一不幸錄取,是否可婉拒(真的不喜歡)等到過期重開推介卡
2.最壞的結果是否是去一天當天下午離職 變成有當天加又退保的紀錄。
3.盡力把面試延後到5/5介紹卡過期後,第一次認定5/12前1-2天是可以的嗎 然後今晚先把等面試中的介紹卡送回市政府?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