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夜班7萬離職嗎

剛奔3的年紀 越來越沒辦法上大夜班 身體狀況越來越多 睡眠也不太好 醫生都建議轉正常班 不然值班費只會變成醫藥費 但我總是沒勇氣離開這個薪水⋯🥲 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離開這麼香的薪水嗎 而且大夜班又很閒 可以追劇 偷睡覺啥的 正常班大概只有5萬5⋯⋯又很忙 同事很煩 座標北部 有房貸 寬限期約12000 寬後約27000 目前想到的辦法是正常班+打工 雖然累了點 至少作息正常?
愛心
38
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