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職場說「辛苦了」很討人厭?業務今天看到有文章在討論 在職場無論書信或是溝通 講到辛苦了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翻了一下我寄過的信 哇咧每一封最後都有寫辛苦了 我會不會直接被罵爆啊... 看了一下大家討厭辛苦了的原因 是因為對別人說辛苦了 感覺也幫不到對方的工作 很像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必須擠出一點什麼來敷衍會說出的話 還有一個大家不喜歡的是煩請 因為可能會被以為是在命令人 (這個我也超常用...我還以為這樣超專業...) 這些眉角各位也有注意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