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經濟碩畢該走科技業還是金融業

各位年薪300萬大大好 小弟中字經濟碩畢 亞洲和歐洲各交換一次 法金實習*1 公部門實習*1 論文股票相關 目前猶豫該去銀行當ARM 還是去科技業當業務或採購 在銀行工時長 但我的經歷比較符合 且薪水前期看似比較高 科技業不太了解 但身邊是蠻多人比法金早下班的 想問一下各位 以我的資歷在台北的科技業薪水大概能多少?成長性又如何?謝謝 PS 目前剛當完兵 當兵期間有面🐶MA到最後一關 其他沒投 怕當兵沒這麼好請假
愛心
1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