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欣興(蘆二廠)產品工程師

本人28歲,今天收到欣興的產品工程師的面試邀約,目前在做中華電信的外包商一個月大概5萬多,想問欣興的產品工程師待遇如何,職位是不是屎缺。不知道去了之後會不會後悔
愛心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