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薪轉戶不是存錢的好地方

出社會到現在也半年了 看著戶頭裡慢慢累積了一點錢很有成就感 想說至少存個一年緊急備用金再開始其他規劃 因此目前還沒有考慮開證券戶或放定存 記得畢業前學長姐跟我說通常薪轉戶的利率不錯 我就無腦一直把錢放在薪轉戶裡面覺得也方便 結果! 昨天跟同事聊天,被笑說薪轉戶利率超低 如果要存緊急備用金的話現在都選數位帳戶居多 隨便richart或王道利率都比薪轉戶高很多 代表我這半年來都放心酸的… 最近終於領到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薪水,想說要認真存錢 想請問大家剛出社作的第一個存錢帳戶都是用哪個啊? 求推薦活存利率高、又不用鎖死可以隨時動用的帳戶🙏
愛心
哈哈
驚訝
128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