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人剛上班都沒事做

匿名
如題 我是應徵行政助理
有人看到標題可能會覺得是新人蜜月期
的確之後可能月初會有幾天很忙 但忙完可能又開始沒事做了 因為我的位置要做的工作量本來就不多
我才剛入職兩個禮拜 光是這兩個禮拜我就度日如年😭
我已經把公司所有資料、產品都看過一次
每天打開又關掉 每天真的在工作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小時
他們教的東西我也都學會了 甚至整理成簡報
甚至還指出過前輩失誤的地方
在這邊真的每天都很無聊很想離職…
這裡就算沒事也不太能做自己的事 因為大家經過我的位置都會瞄一眼
有個姊姊經過都會看一下 然後看到我在看不相關的東西就會跑來問我還好嗎都還可以嗎
她也會努力找事情給我做 但真的很快就處理好了
然後我又沒事做了 只能繼續看檔案繼續發呆
甚至好像有同事也懷疑我來幹嘛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這份工作在很多人眼裡應該算不錯😢
但我真的好想離開 真的太無聊了…而且之後履歷表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寫的工作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