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人剛上班都沒事做

如題 我是應徵行政助理 有人看到標題可能會覺得是新人蜜月期 的確之後可能月初會有幾天很忙 但忙完可能又開始沒事做了 因為我的位置要做的工作量本來就不多 我才剛入職兩個禮拜 光是這兩個禮拜我就度日如年😭 我已經把公司所有資料、產品都看過一次 每天打開又關掉 每天真的在工作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小時 他們教的東西我也都學會了 甚至整理成簡報 甚至還指出過前輩失誤的地方 在這邊真的每天都很無聊很想離職… 這裡就算沒事也不太能做自己的事 因為大家經過我的位置都會瞄一眼 有個姊姊經過都會看一下 然後看到我在看不相關的東西就會跑來問我還好嗎都還可以嗎 她也會努力找事情給我做 但真的很快就處理好了 然後我又沒事做了 只能繼續看檔案繼續發呆 甚至好像有同事也懷疑我來幹嘛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這份工作在很多人眼裡應該算不錯😢 但我真的好想離開 真的太無聊了…而且之後履歷表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寫的工作技能
愛心
哈哈
驚訝
88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