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薪水太低匿名大家好 目前我24歲 在南部讀完大學後就在南部工作生活 在一間小公司當行政 ,薪水只有30000+1000全勤 扣完勞健保 根本不到三萬 少得可憐😭 但優點是離家裡超近5分鐘內到 同事人都很好 辦公室風氣也不會很壓抑 我很喜歡 想詢問大家會選擇跟主管提加薪 還是 離職呢?薪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