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遊店打工了兩個月

起初是因為有興趣所以去應徵 但真的沒想像中輕鬆耶 因為打工的店蠻大的 除了每次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在打掃清潔外 因為是脫鞋的那種店所以拖地什麼的也要每天 還要找自己非上班時間來學桌遊(๑•́ ₃ •̀๑) 但跟客人互動滿開心的 桌遊店客群都是年輕人也比較不會有那種在家庭餐廳婆婆媽媽奧客的問題(雖然還是有臉很臭大姐啦哈哈哈 上次上班被同事前輩誇很認真 因為他們覺得跟我同一批進來的新同事只是來打工 沒有想認真學遊戲教遊戲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有興趣所以很樂在其中?但被誇還是很爽啦✨✨✨ 💕
愛心
100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