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在NET工作經驗

大啊可以跟我分享在NET工作的心得嗎? 正職也可以啦,聽說工讀跟正職要做的事差不多~ 可以說說比如:當初面試經驗(穿著服裝)、上班內容、工作時間、同事上司、等等 謝謝尼🥺🥺🥺
愛心
哈哈
80
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