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聲卡

自己投遞了蠻多公司,也面過大概10次了 近期1年內的工作經驗職缺較少 所以從實習生開始投,想問一下大家有些公司說周五通知 但沒收到就表示沒有了吧 那這樣的話大家還會寄信或是打電話去問嗎
愛心
12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