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樂迪打工

看到蠻多人在問咖樂迪打工的 來說說一下我的感想~ 同事都很好是真的!工作量也不會太大 你要做的事情裡面的ㄇㄚˇ哇西會告訴你要幹啥是剛開始進去就是補補貨、倒個垃圾、叫賣這樣子。 我之前是在XX郎打工,同事🐔掰每天又處在高壓下,排班也很不固定給的也很奇怪,有時候還會被砍班,非餐期一個崗位只會留一個人爆單的時候就真的自己看著辦,休息時間排2小時浪費一堆時間在公司,難怪流動率高。
愛心
4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