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急需!職訓局國際貿易課程求解!

南區職訓局 國際貿易課程求解!! 跪求Dcard的大家!!!! 由於目前我離研究所開學還有一段時間,因為家裡的因素要求我要去上政府職訓局的「國際貿易行銷」班,但是今天去面試老師說課業會很重(有小考跟報告)
sticker
但是我其實已經有安排其他的事情了qq 所以想請問大家對於這堂課的心得!!大學主修相關課程的人也歡迎!! 因為我不想影響到其他安排的工作,也不想因為中途退訓被罰錢qq 所以真的拜託大家了
sticker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