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知名包子店

去上班第一天基本上沒有人會帶 後面主動去詢問要做什麼帶人態度超級差 休息時間不能離開且沒辦法休息完 ㄧ忙就不能休息 一開始老闆都很正常直到提離職態度大轉變 原本說薪水匯款變成叫自己來拿 整天給新1200!?甚至少給20? 新竹人求職不要被騙囉😭 求職前多看看各大社群幫到這 還有一個入職第一天原本員工跟我說 在我來之前走了10幾個…..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