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歌手最愛吃葡萄?

. . . . . . . . . . . . . . . . . . . . . 林俊傑 因為:我們就算很渺小,也嚼葡萄 ———偉大的渺小
哈哈
愛心
5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