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情報 Ado WORLD TOUR 2025 in Taipei💙💙💙ADa皆さん、こんにちは、ADaです‼️ 因為沒有參加萬博跟Hibana埼玉,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哈哈哈哈哈,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看我的文章,不過久違來見Ado(距離去年蒙娜麗莎的橫顏已經快一年了啊啊啊啊),還是想紀錄一下這一天😌 - 當時公告Ado要再來台灣時,我就組成了搶票小組,友人還有幫我去「皆中稻荷神社」求一個必中籤御守,但看來效果是全集中在他那裡,自己搶票又失速的我,非常開心再次能獲得他的強力搶票協助,又能再台灣看到Ado了哈哈哈哈哈哈據說是櫻花妹都會來祈求搶/抽票成功,我某方面也算是成功(朋友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 由於已經多次看到有粉絲詢問主辦單位並得到回覆說這一次沒有限購,甚至連周邊的價錢也不曉得,因此前一晚就看到群組跟Threads都在說有人開始夜排了,真的好瘋(才前一天晚上七點多欸大家真的要這麼瘋嗎 考量到老人我沒有那個體力,加上友人有去埼玉Hibana,所以想買的周邊基本上都買完了,但為了亞洲區的限定吊飾,還是一早就來排(結果一早流出最前線照片顯示吊飾跟娃娃有限購‼️是什麼防止黃牛的技巧嗎不曉得)只要Ado來都是雨天呢🌧️我大概是早上6:30抵達,人龍已排到接近流動廁所設置區了,雖然雨勢忽大忽中(對,沒有小),但還是澆熄不了大家愛Ado的熱情 終於到了十點準時開賣,這一次結帳體感不錯,包括: 1. 同時有14個結帳櫃檯幫大家結帳 2. 可以用載具以外,付款方式也很多元(現金、信用卡、Apple/Google/Samsung pay) 3. 在快排到結帳前也有商品目錄跟勾選單供加快結帳,目錄也會同時顯示已售完的商品(排到我的時候娃娃已經賣完了,大概才11點)這次也有像日本場次一樣會有的商品展示區,只可惜不在隊伍的順向之中,需要請隊伍前後的人幫你顧位子過去先確認衣服尺寸,算是小小可惜另外這一次的特區票可以花十元加購贈品,也就是埼玉場VIP的特典至於入場方面,這一次跟以往不同的是,因為林口場是全對號座,因此不用在入場前先整隊,反倒要在入場前先多完成實名制手續(母雞帶小雞),完成後會獲得手圈,就可以在之後入場時分開進場(母雞跟小雞走失也可以)花籃們擺在正門入場後的空地,這一次有許多斗民們出花籃,比去年Wish還要壯觀許多😍我這一次也有跟家明老師的花籃,和服Ado真的令人無法自拔(也不想自拔),第一次的花籃應援成功😍原本以為這一次就是只有場外那個背板,沒想到進來還有一個,結果又花了一小時排隊🤣—演唱會開演— 演唱會曲目(跟泰國完全一樣) 1.. うっせぇわ 2. ラッキー・ブルート 3. ギラギラ 4. 唱 (Show) 5. クラクラ 6. レディメイド 7. Mirror 8. シャルル 9. エルフ 10. Value 11. Stay Gold 12. ルル 13. ウタカタララバイ 14. 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 15. 逆光 16. ヒバナ 17. Episode X —MC1– 18. 踊 アンコール 19. ロックスター 20. Chandelier —MC2– 21. 新時代 與朋友討論出的不負責任中翻(沒有記得很細節,有順過模糊地帶的語句) —MC1– 大家好,我是Ado!(大家:Wow) 謝謝大家今天來到hibana (大家:Wow) 謝謝(中文)(大家:啊啊啊啊) 我吃了小籠包!(大家:yeah!) 回到台北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的第二次世界巡迴 這次對我來說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經驗 可以把日本的文化跟歌曲帶給世界 我覺得小小的火花慢慢積攢就會變成可以照亮一切的熊熊大火 就是因為這樣我把這次的live取名為hibana 我希望今天晚上能變成大家很難忘的一個晚上 大家如果幸福我也就幸福了 今天能來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中文) 下一首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傾全力來跟我碰撞出火花吧! 準備好唱歌了嗎 準備好跳舞了嗎 準備好燃起來了嗎 最後一首歌 請聽 踊! —MC2– 謝謝大家 以上是剛剛兩首歌 今天能有這麼多人來,真的很開心,誠惶誠恐 有時候我會覺得現在看到的這些景色(指台下的應援)真的都是給我的嗎? 我小時候是個陰角,孤身一個人 很常關在衣櫥裡面唱歌 面對著我的只有電腦螢幕,我孤獨一個人,就每天每天一直唱著 也曾經被老媽嫌過好吵,安靜點!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的歌是不是不值得這麼多人聽 也曾經有人批評過我的歌曲跟歌唱風格 所以能一直到現在,我真的無法相信 我的歌曲能被大家認同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現場也一定有跟我一樣,孤身一人,陰暗的人,獨自追逐著夢想 但我想說,孤身並不是不好 孤獨跟寂寞追逐夢想並不是不好 這就是我想要傳達給大家的 希望大家繼續喜歡著日本的文化,我的歌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過來!謝謝大家(中文)(大家:啊啊啊啊啊,謝謝!) (原本好像講完了,突然觸不及防的可愛段落) 誒,我其實有準備好一句,但我好像有點忘了,是叫什麼來著? 我想起來了,我們下次見!(台下歡呼) 抱歉因為太高興,剛剛完全忘記要講這句哈哈哈哈 我們下次見(中文)(大家:嗚嗚哇哇嗚哇)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大家:嫌だ) 大家還可以一起唱一起跳嗎!(大家:Yeah!!!!) 謝謝大家!希望今晚能成為你的幸福時刻! 最後一首歌,請聽!新時代! 心得: 睽違快一年沒有看到Ado,真的是一出場就讓我起雞皮疙瘩,有一種回想起當年一開始自己研究怎麼抽日本門票,直接衝了埼玉的Mars的感動,雖然第一首うっせぇわ的音響不曉得是怎麼了,有點爆音又悶悶的,一開始以為該不會林口體育館的音場不適合Ado嗎,不過第二首之後就有變得順很多(感謝音控即時調整?) 相較去年第一次巡迴Wish很像最初的Ado,幾乎唱舊歌,這一次多了很多最新的新歌,還有令人驚艷的Chandelier(相當International,果然是要往世界邁進的女人),真的沒想過能在Ado演唱會跟著唱「one, two, three, one, two, three」哈哈哈哈哈哈 MC的部分這一次雖然有逐字稿,但感覺這一次Ado常常脫稿演出,聲音聽起來很喘又很雀躍,感覺真的很幸福能回到台灣(很開心地跟我報告我吃了小籠包哈哈哈哈哈),所以逐字稿常常沒對上好好笑,各種一直「謝謝~」,每一句後面都在「ありがとう!」,是否有點太可愛了😍,最後一段原本有re好稿卻忘記講的「我們下次見」也是可愛回擊,一直傻笑的Ado真的太狠了 最後一定要說到這一次瘋狂的大家,好多人都有自己的裝扮,不管是周邊、自製法批、特攻服,大家都用自己的最大努力表現對Ado的愛,真的很喜歡這種同好們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有應援氣氛,真的跟上次Wish比起來大幅進步,可能這一兩年日本歌手來多了,大家都好熱衷跟著站跟著嗨,雖然大家習慣應援的段落不一定完全一致,但只要自己很享受演唱會,就能讓身邊的人不由自主地跟著嗨,感染整個會場,今天大家表現一級棒😍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我是ADa,我們下次見‼️(中文)(主委加碼)演唱會完馬上再報告自己喝了珍珠奶茶的Ado🥹🥹🥹 -文末慣例放圖です-adohibana林口體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