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骨配音大同大學本人很喜歡看動漫跟漫畫,但這次乙骨的配音認真覺得沒有選的很好,感覺有點違和,少了一點憂鬱 低沉 冷靜 什麼都不在意得感覺,之前看其他動漫都不會有的違和感,感覺配音員沒選好?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看的時候好在意🥲配音咒術迴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