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關於不死川兄弟

剛剛看到版上有篇文在講無法理解不死川兄弟的情感部分 以及覺得風柱有時候做事太過了~ 原本要在底下留言結果他把文刪掉了 所以在這邊分享我的體悟XD 鱷魚老師給風柱的人設設定就是做事比較魯莽直衝 個性也很直接強勢 畢竟每個角色的刻畫不可能都十全十美 像胡蝶表面看起來溫柔但實則一直都在生氣 義勇雖然沒有惡意但講出來的話就是那麼不修邊幅哈哈 以玄彌的角度來說他哥溫柔的點在於 小時候就算被誤會殺了自己母親 但卻從來沒有責怪弟弟 身為家中長子的實彌還要在父親過世後承擔照顧所有弟妹的責任 感覺玄彌應該也很了解他哥的個性~就算多次去找哥哥道歉 實彌對其惡言相向 但他身為弟弟應該也能察覺出他哥的用意(希望他退出鬼殺隊好好生活)只是還是希望能得到哥哥的認同並能口頭上正式向他道個歉 但柱訓練篇戳瞎眼睛那段真的有點偏激XD(原本實彌就已經很討厭鬼了 不希望他弟再跟鬼扯上關係 但反而他弟講不聽 還為了增進能力吃鬼 直接踩到底線⚡️) 不過從玄彌被善逸帶走後還幫他哥辯解就知道他還是很愛他哥🤣 最後無限城那段才真正的講開…看了有夠揪心🥲 Anyway我倒是覺得風柱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就好比現實生活中一定有那種平常講話很刻薄 不善言辭 失去的那刻才把真實想法袒露出來的那種老父親
愛心
嗚嗚
93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