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當幼幼班暑期老師,有問題想詢問老師們!

我是第一次接幼幼班的暑期導師,而且是一個人帶班快兩個月(另外一位教助員不會帶上課,所以主要是依我為主),好擔心🥹 有八個小朋友,八月會再來一個新生 雖然有聽說暑假沒有什麼課程進度,但自己完全沒有帶班經驗🫠 想問各位老師主要是怎麼安排課程的,和要注意什麼 另外想問問有沒有什麼課程跟大肌肉的想法! 謝謝大家了!
愛心
2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