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起認識的合作創作者之一是:阿ㄇmur
🔸負責作品:陪吃看板、個人無框畫、Dcard 星之卡比板頭貼與背景
-
【關於 阿ㄇmur 的10個問答】
1️⃣ 請阿mur介紹一下喜歡畫畫跟發廢文的自己 XD 有沒有其他興趣呢?
大家好我是阿ㄇ~~
是一位準備前往荷蘭讀書的粉紅貢丸信徒!
我喜歡畫畫、聽音樂、料理跟耍廢(欸
最近很喜歡的團體是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Atarashii Gakko!)
除了入卡比坑還有各種動漫坑跟寶可夢坑,
目前天天都在煩惱這些小廢物要怎麼裝進行李箱中
平常會在IG分享自己的畫作,
在Threads跟噗浪則是各式各樣的廢文~~
2️⃣ 想了解阿mur跟Y2K風格之間的緣分
自己對復古的東西一直很喜歡,
雖然平常的穿搭不是非常的y2k(就是一個普通的日系風格)。
想說如果現實達不到就在藝術中呈現好了!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持續進行著創作~~
3️⃣ 畫畫的時候都如何尋找靈感呢? 有特別喜歡的網路畫家嗎?
平常沒事喜歡看 Pinterest 找靈感跟元素,也會看上面的骨架學。
不過最近更喜歡自己擺腦裡想要的動作,做一番拼貼之後再開始來畫畫。
大家看到有手指的部分幾乎都是我本人的小甜不辣手~

邊看比賽邊做作業很舒服,三個小時的比賽也很快就過去了!
人生目標是變成跟大谷一樣厲害的人以及去看一次現場比賽!!!


不過現在比較走向一個隨心所欲(?)的狀態,
有想法就畫,沒想法放著也很好~
目前有超級多草稿都是畫到一半覺得沒感覺了就放棄的XD
6️⃣ 想請阿mur分享曾經二創卡比的原因
因為很喜歡卡比所以想要試試看二創,
所以選了一個被卡比跟瓦豆包圍的構圖。
當然每個人物理的眼睛都是要閃閃發光的!✨✨
所以最後就完成了這樣的作品~




🔟 有沒有其他想說的呢?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入粉紅貢丸教!
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
希望在生日週有來咖啡廳(或沒來參與線上活動的)都很滿意~~~
未來我也會在不同的國家持續推動卡比教給世界的人知道的(欸)!
-
如果妳也喜歡Y2K
或是覺得本周的看板頭貼背景超有創意的啦
推薦繼續追蹤支持阿mur٩(๑•̀ω•́๑)۶看她的更多作品
🔻最後補一張電腦版觀看視角 : 卡比吸穿整個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