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看板活動 【協作二創板友:阿ㄇmur】粉紅貢丸 x Y2K!懶散畫圖也很快樂

megapx
megapx
你有發現本周看板頭貼的卡比 快要把背景整個宇宙全部吸光光了嗎!🤩 看板頭貼和背景互動 一直是我私心的一個小小願望 想了一年多,透過這個合作機會 阿mur用她的畫筆實現了(╥﹏╥)看到真的超喜歡
sticker
今天一起認識的合作創作者之一是:阿ㄇmur 🔸負責作品:陪吃看板、個人無框畫、Dcard 星之卡比板頭貼與背景 - 【關於 阿ㄇmur 的10個問答】 1️⃣ 請阿mur介紹一下喜歡畫畫跟發廢文的自己 XD 有沒有其他興趣呢? 大家好我是阿ㄇ~~ 是一位準備前往荷蘭讀書的粉紅貢丸信徒! 我喜歡畫畫、聽音樂、料理跟耍廢(欸 最近很喜歡的團體是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Atarashii Gakko!)
sticker
除了入卡比坑還有各種動漫坑跟寶可夢坑, 目前天天都在煩惱這些小廢物要怎麼裝進行李箱中 平常會在IG分享自己的畫作, 在Threads跟噗浪則是各式各樣的廢文~~
sticker
2️⃣ 想了解阿mur跟Y2K風格之間的緣分 自己對復古的東西一直很喜歡, 雖然平常的穿搭不是非常的y2k(就是一個普通的日系風格)。 想說如果現實達不到就在藝術中呈現好了!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持續進行著創作~~ 3️⃣ 畫畫的時候都如何尋找靈感呢? 有特別喜歡的網路畫家嗎? 平常沒事喜歡看 Pinterest 找靈感跟元素,也會看上面的骨架學。 不過最近更喜歡自己擺腦裡想要的動作,做一番拼貼之後再開始來畫畫。 大家看到有手指的部分幾乎都是我本人的小甜不辣手~
megapx
特別喜歡的創作者/畫家的話 有 @hizgi @mochipanko @tmwk24 (外國) @raimochi @wohenlanduo (台灣) 非常推薦大家追蹤的好創作者們!!!!! 4️⃣ 阿mur第一次在卡比板發文是因為七夕的看板活動,當時發了卡比&大谷翔平,棒球是最熱愛的運動嗎? 我因為大谷喜歡上棒球XD 因為很喜歡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看MLB, 本來是只看有大谷的比賽,之後連沒有大谷的比賽我也都會一起看。
sticker
邊看比賽邊做作業很舒服,三個小時的比賽也很快就過去了! 人生目標是變成跟大谷一樣厲害的人以及去看一次現場比賽!!!
megapx
自從上次發文後狂暴式增長的大谷祭壇(?)
megapx
5️⃣ 阿mur 經營作品平台的心態好像蠻佛系的,現在的你想發表新作品之前相比,會是什麼心情呢? 本來對流量會覺得很緊張, 感覺要一直發文獲得流量才是代表自己是成功的代表。
sticker
不過現在比較走向一個隨心所欲(?)的狀態, 有想法就畫,沒想法放著也很好~ 目前有超級多草稿都是畫到一半覺得沒感覺了就放棄的XD
sticker
6️⃣ 想請阿mur分享曾經二創卡比的原因 因為很喜歡卡比所以想要試試看二創, 所以選了一個被卡比跟瓦豆包圍的構圖。 當然每個人物理的眼睛都是要閃閃發光的!✨✨ 所以最後就完成了這樣的作品~
megapx
7️⃣ 最喜歡自己的哪個作品呢? 目前最喜歡的作品應該是去日本參加演唱會所繪製的應援! AG最高!
megapx
順帶一提 底片的話最喜歡的是在大阪海遊館拍的圓滾滾海豹XD
megapx
8️⃣ 有遇到粉絲或是朋友給予的稱讚,讓你印象深刻嗎? 每個人給我的稱讚我都會很認真地記下來XD 最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線下應援時去咖啡廳臥底, 看到有好幾個人在跟我的作品合照, 非常開心!!!!!
sticker
megapx
帶著Kibby跟瞇眼笑卡比出門慶生的mur! 9️⃣ 未來有想嘗試二創的IP或是主題、風格嗎? 希望可以多嘗試動漫人物的二創, 例如自己很喜歡看的一些動漫跟角色都很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風格表達出來。 也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融入到創作中!! 我也很喜歡用底片相機拍一些旅遊碎片,希望可以把這些照片也融入創作中~ 最後希望自己的創作可以越來越帥氣XD 想要走一個既帥氣又可愛的風格!
sticker
🔟 有沒有其他想說的呢?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入粉紅貢丸教! 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 希望在生日週有來咖啡廳(或沒來參與線上活動的)都很滿意~~~
sticker
未來我也會在不同的國家持續推動卡比教給世界的人知道的(欸)! - 如果妳也喜歡Y2K 或是覺得本周的看板頭貼背景超有創意的啦 推薦繼續追蹤支持阿mur٩(๑•̀ω•́๑)۶看她的更多作品 🔻最後補一張電腦版觀看視角 : 卡比吸穿整個看板🔻
megapx
愛心
38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