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翹腳?

到底為什麼圖書館沙發區總有人(而且大多都是男生)喜歡把腳翹得比沙發座還高,然後把鞋底對向其他人,或是用鞋底碰到沙發?這樣很髒而且很沒禮貌欸
愛心
哈哈
6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