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韓國首爾7天自由行-上(含夜生活分享、美食推薦)文長圖多
大家好~剛從韓國回來覺得韓國太好吃太好玩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發遊記可能會有點亂🙏
我們是2個女生(不會韓文,英文也很爛😂)
下載了Papago、navemap、subway(地鐵圖)
網卡我們買kkday上面的kt olleh有送t-money交通卡
整趟旅遊網路都很順不卡👍
搭華航來回機票一位11800左右
去程-7:40 回程-20:45 早去晚回的時間
住宿的部分我們都住在弘大,我覺得很方便
6個晚上大概10000左右
我們一人換了10000台幣主要是吃跟交通
其他買東西都是用刷卡~
Day1:
下飛機到拿完行李非常的快 幾乎沒有等到
直接去搭機場快線AREX(我們搭藍色普通車)
從仁川機場2航廈搭到弘大站1個小時左右
去飯店放完行李後都在弘大逛
吃了iron man棉花糖冰淇淋、王家糖葫蘆

咖啡廳-ouvert seoul合井店
韓國可頌都很好吃😂伯爵紅茶的茶香味很濃
晚餐吃小豬存錢筒
點了松阪豬跟豬五花覺得蠻好吃的也不貴
再來是第一天夜生活分享:
第一間先去很多人推的nb2
🎫門票10000韓幣附一杯酒
可能是星期日的關係 人沒有很多
而且燈光氣氛音樂我沒有很喜歡(整間很紅超霧)
把酒喝完後我們就走了
第二間是Thursday party
🎫不用門票錢 要喝酒進去點酒就好
這家是酒吧它的氛圍我很喜歡(去了4次🤣)
比較偏喝酒聊天 可以在這邊認識很多人
因為第一次我們有點尷尬也不太敢跟別人聊天
所以也待一下就走了
第三間是aura(這間我們也很喜歡總共去了3次)
本來想直接回家後來路上被一間的工作人員拉住
給了女生免費的券 我們就想說進去看看
他們的音樂我蠻喜歡的會讓你很嗨😂
雖然有些重複性蠻高
這間的韓國女生都很熱情❤️
會拉你去他們的位子一起玩
第一天就去這3間,我們2個女生去本來有點害怕
但去完以後覺得完全不可怕!
Day2:
去延南洞逛逛
咖啡廳-cafe layered
這間咖啡廳超美而且蛋糕品項超多 
再來去明洞
明洞那邊真的沒什麼逛的都不是我們喜歡的
像西門町的感覺
吃個年糕跟魚板就走了
然後就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免稅店買東西
晚餐吃弘大的香港飯店0410炸醬麵(好吃
因為太累就不打算去夜店了
體驗一下韓國Ktv,一次以1小時計算費用
裡面也有中文歌可以唱(要上網查一下中文歌的代碼)
韓國練歌房是透明的外面都看的到裡面
音質沒有很好

Day3:
要去吃一直很想吃的醬蟹!
大瓦房(米其林1星🌟)在安國站2號出口直走就到了
11:30開始 我們11:20到已經排了超多人
(建議大家可以11:00去排隊)
第一輪進不去要等第二輪 大概13:00左右入座


我跟朋友都覺得超好吃!!會想再去吃
點了1隻醬蟹跟蟹膏蟹黃拌飯,這樣就吃很飽了
它會附很多小菜跟一碗大醬湯
結帳金額大概台幣2200
咖啡廳-Onion安國店(在大瓦房附近而已
14:00多到那邊內用要排隊
他安排好位子後就可以去夾麵包排結帳
那個時間去有些麵包都被夾完了
拿鐵好喝,草莓塔也很好吃🍓
裝潢是傳統韓屋蠻好拍照的
韓屋村附近走走
會看到很多外國人租韓服拍照
接著去廣藏市場(這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吃
順熙家綠豆煎餅跟豬肉煎餅
糯米麻花捲(有灑肉桂粉有點像吉拿棒 好吃)
廣藏市場onion的千層派(我覺得有點像蜜蘭諾哈哈
本來想吃看看生章魚但我們真的太飽了..
下一站是東大門隨便逛逛(沒什麼好逛的一下就走了
回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再去玩😊
第三天夜生活分享:
第一間是mars(這是小紅書看到別人推薦的)
🎫門票-不用錢
可能是星期二的關係 人超級少只有10個吧
店員一直請我們喝酒 但都沒人還是有點尬😂
請我們喝了3次這個⬇️
第二間去的店名忘了 是在路上被拉去排隊的
我記得是在一個上坡
🎫門票-好像是10000韓幣
一下去覺得裡面的味道臭臭的 這間人就蠻多的
大家都很嗨 中間有一個高台子會有人站上去跳舞
第三間再去Thursday party
星期二比較早2:00就休息 那時候已經1:00多人蠻少的
我覺得我們蠻幸運的遇到的都是正常人
那邊酒吧的男生不會一開始就太多碰觸
會先跟你聊天看你有沒有好感
沒有的話有些人覺得跟你聊天很開心就會繼續
那如果想找過夜的 他們就會換人了
然後韓國草莓真的很好吃😳
超大顆又很甜跟台灣比算蠻便宜的
有些便利商店就買的到🌟東西有點多決定分2篇分享
前3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其實我們主要就是去吃東西逛街跟打卡漂亮咖啡廳😂
(還有韓國夜生活👍
詳細的內容有人想知道也可以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