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剛從韓國回來~
去年年底決定去首爾玩五天四夜
訂到這家民宿真的很滿意!
在booking.com訂的
我訂三人房 但二個人住 一個人才$4556
(行李完全打得開)
房間是用影片紀錄 但是我不會放😅
交通➡️ 機場快捷搭普通車到弘大一號出口
(有手扶梯!很重要!)
出來直走五分鐘就會到
附上老闆給的影片⬇️
It’s for your reference;
From exit#1 of Hongik University Station 一開始很懷疑真的只有五分鐘嗎⋯⋯
結果真的過二個路口就到了😂
老闆我愛你~~真的好近!
放上公告區域照片~^_^⬇️⬇️
每天吃早餐區域(二樓)



佈置的很可愛
每天早餐不太一樣 基本有雞蛋、吐司、咖啡機、牛奶、沙拉 一樣主菜(粥之類)
吃完自己拿去廚房洗、自己擦桌子
老闆都用英文都寫的很清楚~
我簡單的看得懂 看不懂就用翻譯~
再來~~老闆很親切+熱情
我們到前幾天在booking上加到他的賴~
聯絡事情很方便,後面放上老闆IG
第一天到的時候下大雨
老闆直接拿抹布給我們擦 很貼心🥹🥹
Check in之後 用英文詳細說明房間密碼
怎麼使用共用區域等等☝️ 都說很簡單
(民宿對面捷運就是弘大是8號出口)

冰箱這些都可以用
他喜歡這裡拍照留念😂😂
然後我想寄明信片回台灣~✈️
問老闆可以幫忙嗎 他說可以
問他多少錢 他說不貴 不收錢!
我真的嚇到~~很不好意思!
後面退房有查一下大概多少錢~
我就把郵資+剩下零錢給老闆! 真的很感謝
(我寄三張)🤪🤪
最後~附上老闆請喝的星巴克
因為咖啡機壞了我跟他說~
他很不好意思轉了星巴克兌換卷給我
真的超級貼心🥲🥲🥲🥲
跟老闆賴對話都是google翻譯!
所以也不怕溝通問題~~
以上~還有疑問的朋友可以留言~
老闆Ig😂😂😂 他有用心經營喔!
是很可愛的夫妻檔~~都會說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