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薦首爾住宿-弘大風格旅館

如題 剛從韓國回來~ 去年年底決定去首爾玩五天四夜 訂到這家民宿真的很滿意!
megapx
在booking.com訂的 我訂三人房 但二個人住 一個人才$4556 (行李完全打得開) 房間是用影片紀錄 但是我不會放😅 交通➡️ 機場快捷搭普通車到弘大一號出口 (有手扶梯!很重要!) 出來直走五分鐘就會到 附上老闆給的影片⬇️ It’s for your reference; From exit#1 of Hongik University Station
一開始很懷疑真的只有五分鐘嗎⋯⋯ 結果真的過二個路口就到了😂 老闆我愛你~~真的好近! 放上公告區域照片~^_^⬇️⬇️
megapx
每天吃早餐區域(二樓)
megapx
megapx
megapx
佈置的很可愛
megapx
每天早餐不太一樣 基本有雞蛋、吐司、咖啡機、牛奶、沙拉 一樣主菜(粥之類)
megapx
吃完自己拿去廚房洗、自己擦桌子 老闆都用英文都寫的很清楚~ 我簡單的看得懂 看不懂就用翻譯~ 再來~~老闆很親切+熱情 我們到前幾天在booking上加到他的賴~ 聯絡事情很方便,後面放上老闆IG 第一天到的時候下大雨 老闆直接拿抹布給我們擦 很貼心🥹🥹 Check in之後 用英文詳細說明房間密碼 怎麼使用共用區域等等☝️ 都說很簡單 (民宿對面捷運就是弘大是8號出口)
megapx
megapx
冰箱這些都可以用
megapx
他喜歡這裡拍照留念😂😂 然後我想寄明信片回台灣~✈️ 問老闆可以幫忙嗎 他說可以 問他多少錢 他說不貴 不收錢! 我真的嚇到~~很不好意思! 後面退房有查一下大概多少錢~ 我就把郵資+剩下零錢給老闆! 真的很感謝 (我寄三張)🤪🤪 最後~附上老闆請喝的星巴克 因為咖啡機壞了我跟他說~ 他很不好意思轉了星巴克兌換卷給我 真的超級貼心🥲🥲🥲🥲
megapx
跟老闆賴對話都是google翻譯! 所以也不怕溝通問題~~ 以上~還有疑問的朋友可以留言~ 老闆Ig😂😂😂 他有用心經營喔! 是很可愛的夫妻檔~~都會說英文🥹🥹
megapx
愛心
67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