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聖水首爾林咖啡店[VETIVER]推薦✨

安妞大家~我是yuni✨ 這次要來介紹首爾林跟聖水之間的咖啡店 VETIVER
megapx
這家咖啡店在冰淇淋可頌鬆餅還有香蕉布丁 以及芝麻維也納咖啡都做得很好喝!! 其實這家是夏天去了..整理相簿的時候發現還沒有發這家探店 雖然冬天了但應該還是會有想吃好吃冰淇淋的人吧~?(自己講 這家離聖水主街有點遠 所以來到這家的話可以順店去首爾林那邊逛逛 也有許多小店跟好吃的咖啡店和餐廳可以吃! 不只是聖水主街好逛而已
megapx
因為那天很熱 所以我們點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可頌鬆餅 阿芙卡朵 香蕉布丁(韓國的布丁跟我印象中的形狀都不太一樣 有點泥狀
megapx
我自己還點了黑芝麻維也納咖啡 所有餐點都超級好吃... 尤其那個冰淇淋 很濃郁有點像韓國百味堂的冰淇淋 然後鬆餅他們烤好之後都會放在展示架上 超級香 我們會點鬆餅的原因也是因為聞到鬆餅的香味(這老闆很會 裡面位置不太多 廁所的話是在外面的所以需要問店員 這邊如果不會韓文的話 可以使用翻譯器會比較好溝通一點 剛剛回去看咖啡店的IG 發現開始販賣冰淇淋草莓可頌鬆餅了 下次一定還要回去吃!! 附上naver地圖地址~
簡單的聖水首爾林附近咖啡店探店分享就到這啦~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關注我的卡稱 想要關注我的韓國生活的話 歡迎追蹤我的IG
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愛心
1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