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完《假面女郎》超不舒服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真實到不舒服⋯
雖然嚴格來講很多吐槽點
但描繪心理內心的強度很高
非常貼近真實社會的心理狀態
這是我看之前沒有想到過的⋯⋯
原本以為是漫畫改編的東西應該還好
沒想到真實到爆炸
看完全部了超不舒服 🫠
那種對社會的無力感拉到最滿
平常生活就已經相當厭世了
大概三年前開始漸漸吞不下戲劇
覺得那些死人事近到不可思議
裡面小孩的校園路也演的好真實
有一種彷彿被拉回國中地獄的惡夢感
自卑的外貌延伸出這系列的故事
最喜歡兩個人開著車亡命天涯的那段TUT
最後結局也悟出當中的哀傷
所有知道美貌生父的人都死了
她這輩子不用承擔那種會被噁到風險了(應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