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完《假面女郎》超不舒服

真實到不舒服⋯ 雖然嚴格來講很多吐槽點 但描繪心理內心的強度很高 非常貼近真實社會的心理狀態 這是我看之前沒有想到過的⋯⋯ 原本以為是漫畫改編的東西應該還好 沒想到真實到爆炸 看完全部了超不舒服 🫠 那種對社會的無力感拉到最滿 平常生活就已經相當厭世了 大概三年前開始漸漸吞不下戲劇 覺得那些死人事近到不可思議 裡面小孩的校園路也演的好真實 有一種彷彿被拉回國中地獄的惡夢感 自卑的外貌延伸出這系列的故事 最喜歡兩個人開著車亡命天涯的那段TUT 最後結局也悟出當中的哀傷 所有知道美貌生父的人都死了 她這輩子不用承擔那種會被噁到風險了(應該吧)
愛心
5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